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宋妈妈工作室 >> 正文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率队到访苏州科技大学宋妈妈工作室交流

2018年11月08日 08:30  点击:[]

11月6日下午,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率队到访苏州科技大学“宋妈妈工作室”交流。商学院党委书记江忠华、党委副书记宋红英及各专业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来访人员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江忠华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宋妈妈工作室”负责人宋红英就工作室的指导思想与功能、由来与定位、工作成效与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宋妈妈工作室以项目化运行,其中“特色导师班”、“师生互动体验计划”、“校企直通车”、“大讲堂”、“辅导员工作坊”等项目是工作室整合学校、社会等资源多维度协同育人的成果体现。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邢光晟书记结合高校党建和本科教学的特点,就怎么发挥党支部作用、教工支部建设、“双带头人”制度等做了介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结合学生工作,就“导师库”建设、“挑战杯”及网络思政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做了介绍。

邢光晟书记一行充分肯定了宋妈妈工作室近年来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很多经验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两院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友谊,密切合作,共同进步。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商学院“宋妈妈工作室”企业大讲堂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