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科成果通报:我院3篇案例获评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

2021年09月29日 22:27  点击:[]

2021年9月28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七届全国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我院3篇优秀金融硕士教学案例获奖。获奖案例分别为《“碳”何容易?——揭秘碳市场背后的复杂金融逻辑》(指导教师:刘霞、段姝、赵扬;参赛学生:李俏、程玉佳、何文涵、姚江涛),《泡泡玛特MART中的泡泡有几何?——非理性投资背后的行为金融映射》(指导教师:赵扬、张茂军;参赛学生:王俭、朱迁邦、汤孝海、柴过),《建设银行:数字化筑就零售业务领先优势》(指导教师:王世文、钱燕;参赛学生:张尹、张邺丹、刁俊丽)。本届案例大赛经各培养单位推荐、通讯评审、专家组评审,从773篇有效案例中评选出144篇优秀案例。我院经过金融专硕师生的共同努力,3篇获评优秀教学案例,将纳入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

学院将进一步发挥案例教学的示范作用,建成一批有特色、有创新的优秀教学案例,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与研究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商学院研究生荣获江苏省研究生创新论坛优秀论文(特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