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系《跨国公司经营管理》课程团队召开课程教案研讨会

2023年03月10日 18:57 童佩佩 点击:[]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布置,3月10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跨国公司经营管理》课程团队召开了课程教案研讨会,课程团队教师成员、教务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人参加了该次教研活动。活动由徐天舒教授主持。

徐天舒首先分析了当前学科及专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案研讨对课程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性作用;其次介绍了目前《跨国公司经营管理》课程建设的教材、教案、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情况,同时还结合在英国访学时的听课经历,介绍了国外集体备课、统一教案的做法。

课程团队的朱天一、夏丽娟、郝良峰三位教师分享教学体会,并对课程教案建设、完善和优化教学体系,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思考等相关主题开展了讨论。学生代表表示课程中使用的案例教学方法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最后,教务办王晨光主任和郭新焕老师也表示会积极参与基层教学组织的教研活动,做好教学服务。

通过此次研讨,与会教师形成共识,将在后续课程建设中加大课程教案分享、课堂授课相互学习、协作优化教学方法的力度,对标品牌课程建设标准,提高课程质量。


上一条:商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开展教案研讨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教师课程思政育人能力提升学习活动


打印】 【关闭